洛初蝶【绝赞ar粮祈祷中】

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

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【爆哭】

现在只想磕kr和ar,梦想是能磕到ar←k的世纪好粮【你做梦】

食我悠燕安利啦!!!【超好吃】

【all金】修罗场回避-2

不多话最后再来叨逼叨一会。

ooc ooc ooc

↓↓↓↓↓

【嘉瑞金】

当然,有时候交接也会出现很多毛病。

比如:

周二早晨,格瑞像往常一样来到金门前。

敲了敲门,静静的等着发小给自己开门。

门被打开了,站在门前的人很不意外的是嘉德罗斯。

等等!嘉德罗斯?

“哟格瑞,你来了啊。”嘉德罗斯对格瑞的到来没有一点惊讶。“那就交给你了,我走了。”

说完,便从格瑞身边走过。格瑞一把拉住打算离开的嘉德罗斯,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嘉德罗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:“昨天是我啊。”

格瑞也用看智障的眼神回看他:“昨天晚上你就应该和金分开了,为什么你今天早上还在这儿。”

“哦,昨天金问我要不要过来住,我同意了。”

格瑞的脸色阴沉下来,放开嘉德罗斯走进屋子,四处张望寻找金在哪。

“别找了!渣渣还在睡!他昨晚上累坏了。”

格瑞听到回答,揪着嘉德罗斯的衣服把他按在门框上,咬牙切齿得问:“你对金做了什么!”

嘉德罗斯对他这些反应有些不爽,“都睡一起了还能干什么?”

格瑞现在想杀了他。明明自己是先来的。认识金也好,对金告白也好,明明自己是第一个,却让其他人占有金。

嘉德罗斯看着格瑞越来越阴沉的脸色有些不解。不就是做了一晚上模型么,他生气个啥?

格瑞对着嘉德罗斯的脸就是一拳,嘉德罗斯迅速闪开,突然的袭击让嘉德罗斯有些懵,不过他可没有想阻止格瑞的想法。他想和格瑞认真打一架已经很久了。

格瑞见嘉德罗斯躲过自己的攻击,本来就不好的心情down了两个百分点。

再一次挥拳,被嘉德罗斯接住并回击,拳头打在腹部的疼痛并没有让格瑞恢复理智,反而让他更加凶狠的向嘉德罗斯进攻。

于是,金揉着眼睛来到客厅的画面是这样的:

格瑞和嘉德罗斯扭打在一起,双方的气势都像要杀了对方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金赶紧开口,这样的场面对一个还没睡醒的人来说十分“惊喜”。

格瑞和嘉德罗斯迅速停手,嘉德罗斯用手擦掉嘴边的血迹,站起身对着金说:“我就先走了。”又低头对着坐在地上的格瑞扬了扬下巴“格瑞,我们下次再来战个痛快!”

说完,头也不回的离开房间,并关上了门。

金小跑到格瑞身边,把他扶到沙发上坐下。

“格瑞你没事吧?你怎么跟嘉德罗斯打起来了啊!?”发现格瑞有几处被打伤,起身走向书房。“等一下我去拿酒精和棉签…”

“金。”格瑞打断了金的嘟囔。
“怎么啦?”金回过头看着他。

“昨天嘉德罗斯来你这过夜了?”
“对呀!”黑化值+20

“昨天你们睡在一起?”
“是啊!”黑化值+20

“…嘉德罗斯说你昨天很累…”
“嗯!昨天我和嘉德罗斯做到很晚,中途我坚持不住睡着了!”黑化值max!

金还在傻乎乎的说着:“我跟你讲啊!嘉德罗斯可厉害了!昨天我还以为他不会做!结果他超熟练…诶!诶格瑞你把我放下!格瑞你带我去哪?!格瑞!格瑞!”

格瑞扛着金往卧室的方向走去。

“办正事!”

tbc

好了,该我说话了。

本来是有车的,但是最近抓的紧所以你们懂的。

然后,大概一个星期没更了。嗯,记性不好。

要车的大概又要等一周。

还是因为我懒。

别慌,等会还有【八卦】

【论破】明天,真的明天,真的明天,真的
然后再让我拖一个星期。嗯。就这样!比心❤

评论(10)

热度(5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