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初蝶【绝赞ar粮祈祷中】

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

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【爆哭】

现在只想磕kr和ar,梦想是能磕到ar←k的世纪好粮【你做梦】

食我悠燕安利啦!!!【超好吃】

【all金】没有八卦就自杀-3

二更。

ooc ooc ooc
↓↓↓↓↓

大家好!我是butterfly!按广大观众的要求!今天呢,我们要直播【雷狮海盗团】和【鬼天盟】的决斗!

好的!现在我们能看到体育馆人山人海……不过不用担心!我们有丹尼尔大人给的通行证!那我们现在就进去看看吧!

【体育馆面前】
那个!那个裁判球你好!(好可爱!!)
【裁判球:你好!(*゚∀゚*)】

那个,我们是记者,想进去为大家直播一下决斗…
【裁判球:诶?Σ(ŎдŎ|||)ノノ不可以!不可以!丹尼尔大人说了无关人员都不能进去!就算是记者也不可以!】

我有丹尼尔大人给的通行证,你看!

【裁判球:(认真核对中)嗯!你们可以进去了!请注意安全!这是安全设备,里面还配有紧急医疗站,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受伤了一定要去哦!⊙∀⊙】

好的好的!谢谢!(可爱!!)

【进去体育馆】

好的!现在我们进来了…嗯…诶!那边是【雷狮海盗团】,我们去采访一下。

【雷狮海盗团】的各位好!我们是记者,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吗?

【雷狮:哦~小记者啊!帕洛斯你来解决一下
帕洛斯:好的老大。请问想问些什么呢?】

是这样的,学校里的各位听说你们要和【鬼天盟】决斗,很好奇为什么要接受他们的挑战。请问原因是什么呢?

【帕洛斯:其实我们与【鬼天盟】的关系并不是表面上那么融洽。因为毕竟我们是对立的团体。之前一直那么和睦是因为我们与【鬼天盟】有利益关系,虽然双方会有一点摩擦但是…(佩利:诶这谁啊)佩利一边玩去!但是还没有到彻底撕破脸皮的时候。现在呢,【鬼天盟】已经触到了我们的底线,所以才会接受。】

哦……看来这次【鬼天盟】确实是有点是做了什么事…能透露是什么事吗?

【帕洛斯:这个…很抱歉,不能。】

那,好吧。谢谢帕洛斯大人,不好意思打扰了!
【帕洛斯:没关系。】

那我们现在去采访一下【鬼天盟】的鬼狐大人…嗯?鬼狐大人在哪?等等等等!刚刚走过去的是不是凯莉和格瑞!快!快跟上去!

【一路小跑跟上去】
请,请,艾玛累死我了。请等一下!
那个!凯莉大佬和格瑞大人请等一下!

【凯莉:哦~你就是上次那个记者啊,有什么事吗?】

请问凯莉大佬和格瑞大人对这次决斗怎么看呢?
【凯莉:我觉得很不错啊~(os:凯莉大佬你只要有戏看就觉得什么事都很不错!)
格瑞:无聊的游戏。】

是吗……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…

【意外发现嘉德罗斯】
嘉德罗斯大人!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嘛?
【嘉德罗斯:啧,等你打得过我再说吧。】

【发现了到处找金的安迷修】
骑士大人好~
【安迷修:你好。这位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】

请问安迷修大人是怎么看待这次的决斗呢?
【安迷修:我希望还是和平解决,毕竟打架可不好。】

果然安迷修大人是个骑士呢!(虽然没有马),听说决斗获胜方能得到金,安迷修大人你怎么看?
【安迷修:我认为,金不是物品,他不应该作为奖品。我会一直守护金!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他。守护公主是骑士的责任!】

哦,哦…(可是金是男的…算了,金女子力比我还高。)

【意外看到了金】
金!金你也来啦!你对两个团体决斗怎么看呢?
【金:我觉得打架不好啊!有什么事可以慢慢解决,如果受伤了就不好了!可是他们一定要打…希望他们都能保护好自己。】

金…你真好!其实!我喜欢…(突然感觉到无数杀气)喜欢,喜欢大家和和睦睦的!!

【金:你也觉得吧!果然和睦相处最棒了!】

【决斗开始】

好的现在决斗开始了,嗯,我们看见【鬼天盟】首先发起了攻击!莱娜冲向了雷狮!雷狮躲开了!

帕洛斯和佩利把其他人牵制了!卡米尔也拖住了莱娜!雷狮冲向了鬼狐!

鬼狐躲得有点勉强,不过身手相当不错!

雷狮好像对鬼狐说了什么…我们把画面拉进点……

【隐隐约约能听到鬼狐和雷狮的对话】

【雷狮:鬼狐,现在认输把东西交出来我可以放你一马。

鬼狐:雷狮大人何必这么生气呢?我们还可以合作的啊?

雷狮:哼!你已经毁约了!

鬼狐:这话有点过分了,毁约的明明是雷狮大人啊,我只是在提醒您罢了。

雷狮:不需要什么合作,没了你,金的胖次一样是我们【雷狮海盗团】的!】

(耳力十分好的嘉瑞安凯:WTF?)
(状况外的金:???说的啥?)
(知道真相的记者:药丸!)

最后喜闻乐见的变成了大混战,为了保命,记者和金窝在一起最后摄像机不幸战死。

(记者butterfly:预算,我的预算…)

【通知:因【没有八卦就自杀】节目组预算不够,此节目将不在播出,感谢大家的支持。】

end

是的,这个系列完了。

别怪我,怪把摄像机打坏的人!!

我的预算!!!
明天!明天我再更论破!明天我一定更!真的!让我再拖一天!就一天!

评论(2)

热度(3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