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初蝶【绝赞ar粮祈祷中】

KR究竟什么时候公开啊QAQ

想吃reto右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写reto右的太太都是神仙啊呜呜呜呜【爆哭】

现在只想磕kr和ar,梦想是能磕到ar←k的世纪好粮【你做梦】

食我悠燕安利啦!!!【超好吃】

【all金】金的定制品

本来今天晚上应该是all金的弹丸pa,结果我忘了保存直接关了。。。。

所以,写了个很短的文。

然后可能篇双金?

建议听着RADWIMP的定制品看,按照歌词写的。

走↓↓↓

“金,如果给你临死之前有人告诉你,可以在‘失去记忆回到过去’和‘知道未来重新开始’你会选哪一个?”

“姐姐干嘛问这个啊,我们临死还早呢。”

“我肯定是选回到过去啊!”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这样我就能再一次和姐姐在一起了啊!也能再一次遇见格瑞了!”

“可是知道未来的话你就能变得很强啦,可以拥有很多东西啦。”

“那又怎样?未来的世界没有姐姐吧?”

“。。。。可是你会遇见更多的人啊。”

“不要!我不要失去姐姐!也不要失去格瑞!!”

“可你总会长大,总会离开我们的。”

“如果没有姐姐和格瑞,那我宁愿不去未来”
“我啊,最喜欢姐姐和格瑞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不见了。”金睁眼后发现了这件事。明明只是躺在床上,却清楚的意识到这件事。

那个时时刻刻像太阳的人从他生活里消失了。

不过没关系,姐姐说过,还有格瑞呢!

有格瑞在就没问题的!!

“金,这个你拿着。”
“谢谢格瑞!”

“金,这个。”
“哦哦哦好!”

“金。”
“嗯。。。好。。”

“拿着。”
“。。。格瑞,我不想要这些。。。”

“也不知道之前是谁缠着我说想要的。”
“唔!那是!那个时候就突然想起来了嘛!我真的不要这些!真的!”

“那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“我想。。我想让格瑞陪着我!永远在一起!!”
“。。。。”
“诶?诶格瑞你别走啊!格瑞你是不是生气了?格瑞你别生气了,大不了我以后不说了。”

“格瑞我跟你说啊balabala”
“你能不能安静一点?”
“可是不说话很尴尬啊。。。”

“干脆再给你一张嘴你自己聊去吧。”

“那可不行啊格瑞!我怕我们会吵起来!而且,有两张嘴我以后不得一次亲两个人啊?我才不要!”

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

“嘿嘿,格瑞你就让我说嘛!”

“。。。笨蛋。回去了。”

“来了!!”

看着少年依然纤细背影,金想起了秋就给他唯一的东西,一张去凹凸大赛的路线图。

格瑞,你可不能离开我啊。。。我只有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不见了。金站在门前从早上等到了晚上。那个每天都会等在他门前的少年今天没有出现。

怎么办?姐姐不见了,格瑞也不见了。怎么办?

只能去找他们了,对,去凹凸大赛。

“喂,金。你,这个怪杀了。”

“凯。。。凯莉。。。?你突然干什么。。”

“让你杀你就杀!这可是赚积分的好机会啊!”

“哇!这个好好看!噫!好贵!”

“想要?记我账上。”

“不用了不用了!我就看看。”

“是吗。。。你的积分也够了吧?存着干什么?”

“我要存着以后要给我喜欢的人买好多好多东西!!我想让她高兴!开心!所以得存着!”

“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?你能活着出去?”

“。。。凡事都有万一嘛!万一找到了呢?我还看到了一个挂饰,等等等我给你看。。。就是这个!”

“哦。箭头?”

“这个是一对的!以后我要送给我喜欢的人,这样就算我们不在一起了,只要看到这个挂饰就不会忘记对方了!”

“根本没意义嘛。”

“怎么是没意义呢!如果我和她不能在一起,这就是我和她唯一的联系啊。”

“我一个人无法独自生活下去。”

想忘记当年被姐姐和格瑞丢下时那种无助感,仿佛全世界和自己没有关联。

明明是不同的人,背影却同样果断。

很怀念啊,当初有格瑞在的时候。

这算什么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说起来,金。我没见哭你过诶。”
“雷狮。。。为什么你一个大男人要看我哭。。。。”

“感觉你哭起来应该挺有趣的。哭一个?”

“才不要!我才不会哭!”

“哼,眼泪什么的最麻烦了。只有懦夫才会整天哭哭啼啼的。”

“。。。刚刚想让我哭的好像是你。。。”
“。。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

“雷狮不会哭吗?”

“。。。当然不会!我可是很强的!眼泪什么的不需要。要不,我把泪腺给你摘了?”

“。。。这玩意不能摘的吧?!”

“反正你也不用,无所谓的,来来来!”

“别!我要用!要用!”

“用什么用!没了这玩意你就有可能变成和我一样厉害的人了!多好!”

“。。。还是。。算了吧。。。”
“我还是觉得。。。喜怒哀乐都不能少,如果连哭都哭不了,那样得多悲催啊。。。。。没说你!你把锤子放下!!”

“而且啊,哭也能为很多好事哭啊!高兴啊,感动啊什么的。这样不是很棒吗!”

“那,金你的眼泪是什么味道的?”
“卡,卡米尔?!你从哪冒出来的。。。”
“刚刚经过。”
“这个。。。不知道吧?”

“你希望是什么味道的呢?”
“诶?这。。怎么选。。”

“酸的,咸的,辣的,甜的。你选哪个?”

“。。。我选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金。”
“姐,姐姐?”
“好久不见了金。”
“姐姐!我好想你啊姐姐!”
“我也很想你,好啦,别哭啦,都是男子汉了还哭,不怕丢人啊?来!让我好好看看我弟弟张成啥样了!又变可爱了!”

“姐姐,我都是男子汉了!不许说我可爱!”

“好好好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那个,谢谢你,谢谢你完成我的心愿。真是麻烦你这么多了。”

“不用。你该付出代价了。”

“哦哦哦好!诶等等!这个你收下吧!!有了你可别忘了我啊!”
“。。。。好。”

“嗯。。。还有一件事。。”
“什么?”

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









因为我就是你啊,金。

END

来交代背景了,时间线就是原作的时间线。

背景是这样的:

秋告别金以后,金十分想找到姐姐,当时还有格瑞在,所以金这个念头只有一丢丢。

格瑞也离开后金绝望了,真·绝望。

他知道自己去参加凹凸大赛也有很大的几率找不到姐姐和格瑞,甚至死在里面。

这个时候黑金出现了,他告诉金自己能帮助他找回姐姐【只找回姐姐】,不过有个条件,金的身体【正常的夺取身体】。

最后就是金完成了愿望,见到了秋也见到了格瑞,金按照约定把身体给了黑金【再一次!正常的!】也把自己的一样东西给了黑金。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】希望他不要忘记自己。

简单来说,这就是黑金本想抢夺身体和金交易最后搭上了自己的真心BE的故事。

嗯!

弹丸pa再让我脱两天QWQ

评论(8)

热度(79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